<fieldset id='aakqa'></fieldset>
  1. <tr id='aakqa'><strong id='aakqa'></strong><small id='aakqa'></small><button id='aakqa'></button><li id='aakqa'><noscript id='aakqa'><big id='aakqa'></big><dt id='aakqa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aakqa'><table id='aakqa'><blockquote id='aakqa'><tbody id='aakqa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l><u id='aakqa'></u><kbd id='aakqa'><kbd id='aakqa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aakqa'><strong id='aakqa'></strong></code>
    <acronym id='aakqa'><em id='aakqa'></em><td id='aakqa'><div id='aakqa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aakqa'><big id='aakqa'><big id='aakqa'></big><legend id='aakqa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    <ins id='aakqa'></ins>

    <span id='aakqa'></span>
  2. <i id='aakqa'><div id='aakqa'><ins id='aakqa'></ins></div></i>

      <i id='aakqa'></i>

      1. <dl id='aakqa'></dl>
        1. 《孝利 x 順心》令人感動的人狗母子情ಥ_ಥ

          • 时间:
          • 浏览:6

          啊啊~~~先跟大傢說聲抱歉 ,因為小彤又要私心介紹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人物瞭 ,而這個人就是女神李孝利  ,為什么我又會突然提到她呢  ?因為這幾天看到她跟「順心」的新照片  ,又讓小彤感動到落淚啦(明明就隻是一張照片XD)所以說....大傢就忍耐一下吧^^

          那.....小彤就開始介紹他們如何讓我感動的原因囉^^

          已經在九月份完婚成為新娘的孝利姊姊..........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雖然婚禮辦得十分低調而且簡單.........

          隻邀請幾位至親好友參加而已.........

          但在公開的婚紗照中  ,不知道為什么比起制式的婚紗照更讓人感動.......

          當然照片中也少不瞭孝利姊姊俏皮的表情  ,果然很做她自己XD

          而大傢都以為婚後的她 ,應該就會收起性感  ,專心做個美麗的太太  ,但是.........

          這樣就太不符合她的個性瞭XD

          婚後所拍攝的海報  ,她依然大方秀出好身材

          而說道小彤對她非常崇拜的原因  ,主要還是跟她的個性有關  ,喜歡她的朋友都知道她是個大方、不做作又很有個性的女藝人 ,就算素顏被拍到也沒關係  ,重點是她還有一個非常非常善良的心❤.....臺上的她雖然性感豔麗  ,但臺下的她.........

          ▼不但會去拜訪獨居老人......

          ▼關心弱勢兒童.......

          ▼還會到流浪動物之傢照顧流浪貓狗

          可愛的順心就是她從動物之傢救回的狗狗之一

          婚紗照裡也有牠的身影喔<( ̄▽ ̄)

          你就知道順心對咱們的女神來講有多重要瞭吧^^  但不要看牠現在這樣  ,其實牠也有一段悲慘的故事喔  !在還沒遇到女神之前 ,牠也是個四處流浪的狗兒  ,之後被捕獲送到流浪動物之傢去 ,而當時孝利姊姊為瞭要幫動物之傢拍攝宣傳廣告 ,特別從眾多的狗狗中挑出瞭「順心」(순심) ,牠們的緣分就這樣開始瞭^^

          其實順心的眼睛跟耳朵當時就被檢查出有些問題  ,必須住院兩周  ,但也因此錯過被領養的機會  ,孝利姊姊擔心牠因為沒人認養而被安樂死 ,她便將牠領養回傢.......

          剛開始  ,她原本還擔心順心跟她傢中領養的5隻貓咪會不合  ,想不到超級溫順的順心卻和傢中的貓兒們成為瞭好朋友....

          有時候連睡覺都抱在一起喔^艸^ 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!

          不過.........這隻順心還有一個不管是誰都不無法討厭的「壞習慣」  ,而這個壞習慣就跟《搶鏡哈士奇》一樣.........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整天隻想窩在媽咪的身邊

          或許是因為曾經被拋棄過 ,所以非常的黏人  ,隻要孝利姊姊準備出門  ,牠就會開始用無辜的眼神目送牠離去.....

          有時她瞭不忍心  ,還會帶牠去錄音室........

          表演後臺..........

          理髮廳........

          還有簽書會  ,不過這個簽書會順心也是主角之一  ,所以牠當然可以跟去囉  !

          而且牠還經常跟媽咪一起上雜誌呢^艸^

          牠也曾跟媽咪一起拍攝公益海報及日曆  ,幫助其他流浪狗狗喔^^

          我最喜歡這張>////<

          聽說她寫的這本關於流浪狗狗的書籍  ,在當時銷售超好  ,大傢都被他們兩個所感動瞭喔^^

          啊平常順心已經黏成這樣瞭  ,私底下當然也整個霸佔媽咪囉^^

          睡覺時  ,更一定要跟媽咪睡在一起^^

          咪咪醬想要湊一腳都不行.........

          感覺孝利姊姊都快被這些寶貝們給淹沒瞭啦XD

          不過貼心的順心  ,在媽咪不舒服時也會一直守候在她身旁.........

          就跟簽書會時一直守在媽咪身邊一樣(◕㉨◕)

          難怪女神會把你捧在手心疼愛^^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          順心:因為我眼中也隻有媽咪一個啊❤

          (別怪小彤囉嗦再次呼籲  ,不管你想要養什么寵物  ,愛牠就要照顧牠、保護牠  ,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,因為你就是牠的一輩子 。也盡量以領養代替購買  ,千萬不要再讓無辜的小生命遭殃瞭ㄒ_ㄒ)

          看到這部電影......

          我的眼淚也跟著潰堤瞭ಥ_ಥ